晴時多雲

MLB》小聯盟臥虎藏龍 馬林魚3A竟有冬奧銀牌國手

2020/05/25 12:02

阿瓦瑞茲曾是世界青年滑冰賽金牌得主。(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職小聯盟因待遇問題,球員發展出「副業」並不是新聞。不過,也有不少臥虎藏龍的案例,馬林魚隊內野手阿瓦瑞茲(Eddy Alvarez)還在為大聯盟夢奮戰,不過他已經完成奧運夢,他是2014年俄羅斯索契冬奧短道競速滑冰銀牌得主。

阿瓦瑞茲現在成為一位游擊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阿瓦瑞茲是古巴裔移民,今年30歲,他曾是世界青年滑冰賽金牌得主,之後一度中斷滑冰生涯,回頭投入棒球運動,成為一位游擊手。阿瓦瑞茲原本想讓他的膝蓋藉由暫時停止滑冰而休息,但最終還是選擇開刀根治。

24歲時,阿瓦瑞茲挑戰冬季奧運獲得銀牌、也是在該年從白襪隊新人聯盟起開始職棒生涯,不過至今仍在小聯盟奮戰。

去年,阿瓦瑞茲季初就被交易到馬林魚隊,在3A打擊三圍是0.323/0.407/0.570,今年若非疫情影響,他原本獲邀參與大聯盟春訓。目前,阿瓦瑞茲正在為自己的棒球夢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