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國泰挑戰WSBL35連勝 ELEVEN SPORTS場場直播

2020/05/25 12:53

國泰女籃不敗勁旅,今將挑戰跨季35連勝。(ELEVEN SPORTS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體壇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衝擊,台灣防疫有成讓WSBL等賽事順利登場,完全制霸的國泰女籃不敗勁旅,今將挑戰跨季35連勝,ELEVEN SPORTS場場直播,邀請球迷朋友共同見證歷史。

國泰女籃傍晚5點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迎戰台電女籃,全隊迫不及待預約例行賽跨季35連勝,甚至距離上次輸球,已經是第13季,即2018年1月29日58:62爆冷敗給中華電信,而本季王維琳、黃凡珊、陳鈺君3名WCBA女將加入,讓實力堅強的國泰如虎添翼,究竟能把連勝紀錄延續至何時,正是各界關注焦點。 

歷史悠久的國泰女籃,已成軍長達51週年,WSBL十連后勢在必得之餘,ELEVEN SPORTS特地專訪孕育無數國手的「教母」洪玲瑤,提起球隊榮耀她直言:「成功的背後沒有僥倖」,為籃球奉獻一生的小洪老師,回憶雙親更不禁哽咽,ELEVEN體育家族新聞節目「我懂我來說」與「WSBL E起Fight」,即將帶來相關專題報導。

洪玲瑤。(ELEVEN SPORTS提供)

小洪老師場邊看女籃練習。(ELEVEN SPOR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