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不是當年被咬的荷利菲德 拳王泰森透露復出首戰對手

2020/05/25 14:45

1997年泰森在拳王賽中狠狠咬傷了荷利菲德的耳朵。(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53歲的美國傳奇巨星泰森(Mike Tyson),近日宣佈將復出,儘管離生涯巔峰已逾幾10年,鐵拳影響力絲毫未減,泰森積極減重備戰,而他復出首戰的對手會是誰,也引發網友、拳擊粉絲熱烈討論。

今年6月30日就滿54歲的泰森,視史上最年輕的重量級冠軍拳手Mike Tyson,近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公開表示目前狀況極佳,要以慈善表演賽的方式重回戰場,貼文一出吸引了眾多粉絲關注,至於復出首戰要跟誰打,呼聲最高的就是57歲的前四度世界重量級拳王荷利菲德(Evander Holyfield)。

過去泰森和荷利菲德曾在1996以及1997對戰,96年泰森出獄後仍奪回WBA與WBC拳王,外界普遍不看好荷利菲德能贏,沒想到最後他卻意外在11回合打敗泰森;97年兩人重賽,發生了著名的「咬耳」事件,當時泰森狠咬了荷利菲德右耳,最終於被判DQ(失格),因此兩人生涯兩次對戰,泰森都沒有贏過。

而泰森本人近日在上節目時則透露,復出戰協議將在本週內完成,不過至於首戰對手是誰,泰森則是先賣關子,表示雖然不會是大家熱烈猜測荷利菲德,但保證絕對也是同樣大咖的拳擊巨星,而他也表示會復出打表演賽,是為了幫助那些比自己不幸的人。

「我們目前已經在商談中,我敢保證對手的名字,絕對會讓你們驚訝到嘴巴掉下來,本週內我們就會完成合約,會先跟與一名拳擊手簽署協議,完成這場復出戰,」泰森說道,「但我想讓你們知道,我這麼做(復出比賽)是希望能幫助那些比我不幸的人,我想好好籌備這場慈善活動。」

泰森積極為復出表演賽備戰。(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