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林亮寬受訪談兄弟象生涯 「很多戲劇性逆轉」

2020/05/25 14:23

小林亮寬。(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成功使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前兄弟象隊的日籍投手小林亮寬,近日接受日媒《共同社》訪問,回憶當年在台打球,他談到,中職在比賽後段有很多令人想像不到的戲劇性逆轉。

小林亮寬表示:「中職有許多敏捷的球員,能迅速適應各種情況,可以在中職看到日本看不到的戲劇性大逆轉,真的很有趣。」

小林還回憶當年在台灣搭乘隊巴長程移動、缺乏精密球隊設施而在河濱練習的往事。

小林在2008年自費來台接受興農牛測試,結果沒被錄用,後來被兄弟象延攬,第一年留下10勝6敗、防禦率2.66,在2009年留下9勝9敗、防禦率6.06,該年季後就爆發黑象事件。

當年他在台打球時每日更新部落格發表比賽心得,吸引許多象迷關注,41歲的他現在在福岡開設棒球學校,在推特上也經常轉發台灣棒球相關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