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敲定! 日本職棒預計6/19閉門開打

2020/05/25 16:09

日本職棒確定將於6月19日開打,以閉門開打方式進行。(資料照,彭博)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天經過開會討論後,日本職棒確定將於6月19日開打,以閉門開打方式進行,是繼中職和韓職之後,亞洲第3個開打的職棒賽事。

日本職棒原訂3月20日就要開打,但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進行到一半的公辦熱身賽被迫中止,期間甚至還有現役球員確診的消息。經過兩個月的等待,日本當地疫情稍稍趨緩,日職也討論開季日程,今天正式公布以原先討論的6月19日為開幕日。

日本首相安倍今日宣佈全境解除緊急狀態,因此日職將會如期開打,日本職棒也成為日本第一個宣布即將復賽的職業聯賽,預計各隊仍會安排120場例行賽。今天軟銀和歐力士兩隊,也已進行閉門的隊內紅白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