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靠詹皇+AD不足以奪冠? 「聖堂射手」分析角色球員重要性

2020/05/25 17:47

湖人雙星「一眉哥」A.戴維斯(左)、「詹皇」詹姆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擺的NBA賽季近日頻傳好消息,聯盟日前宣布與奧蘭多迪士尼的合作案已進入最後階段,球季有望於7月在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重啟。對此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受訪時指出,若紫金大軍想要在季後賽走的長遠,甚至要到奪冠這一步的話,光靠「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表現絕對不夠,其他角色球員一定要跳出來幫助球隊。

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D.格林日前在《ESPN》節目《First Take》中表示,湖人的進攻核心就是在詹姆斯身上,「球隊必須擁有詹姆斯,主要在於他是我們的控球後衛,球隊進攻都是由他發動,他能夠製造出許多錯位進攻,當我們對陣到某些特定球隊時,他可以幫助隊友解讀比賽節奏,就如你所說的,他得處於最佳狀態,保持健康打出優異表現,當然不只詹姆斯,A.戴維斯也非常重要,但詹姆斯是我們的進攻核心,他是球隊引擎,在我看來,他也是年度MVP。」

不過話鋒一轉,D.格林坦言,光靠詹姆斯、A.戴維斯恐怕不足以讓湖人奪冠,其他角色球員包括自己在內,還有庫茲馬(Kyle Kuzma)、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等人,都必須在場上成為可靠的得分點。

D.格林說道:「我們是一支板凳深度非常強大的球隊,包括像庫茲馬、A.布萊德利、卡德威爾波普以及我自己在內,球隊會需要這4位球員在季後賽的每個夜晚打出優異表現。」

湖人小將庫茲馬(右)。(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