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週二軍保留比賽重新再戰 樂天桃猿逼和富邦悍將

2020/05/25 18:12

樂天桃猿隊詹智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二軍今天進行上週二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的保留比賽,該場比賽在因雨暫停保留前,悍將在第四局靠著6分大局反超桃猿以6:4取得領先,今日樂天桃猿在7、8兩局各追1分,投手也沒有失分的情況下,終場雙方以6:6握手言和。

上禮拜桃猿在一局下馬上靠著葉竹軒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二下再靠著對手的失誤以及林知譽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以及董子浩的高飛犧牲打進帳3分,取得4:0領先。

悍將的反擊在四局上半開啟,林樺慶一開始先是觸身球保送高孝儀後三振掉陳韋奇,隨後遭楊晉豪敲出內野安打,接著讓石翔宇敲出中外野飛球成為第二個出局數,眼看林樺慶就要解決這個半局,想不到他先是保送姚冠瑋形成滿壘,接著再保送張瑞麟,免費讓悍將破蛋。

隨後張冠廷敲出投手方向的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接著辛元旭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讓悍將以5:4超前,下棒的王詩聰馬上再補一隻長打進帳保險分,隨後比賽就因雨保留。

今日重新開打後,樂天也直接派出萬昭清接替投球,他雖保送高孝儀後讓陳韋奇遭到三振,但沒讓比分繼續擴大,順利結束四局下半。

樂天眾將在後段局數反攻,7下靠著滿壘時陽耀勳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8下再靠著詹智堯在滿壘時的滾地球追平比數,雙方最終以6:6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