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壞小子」當時間管理者 最哈東歐辣妹週週雙人運動

2020/05/25 20:08

「壞小子」基里奧斯。(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職業網壇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而全面停擺,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自從恢復黄金單身漢身份後,閒來無事居然上網自爆,沒女友時每週都約美女粉絲共度春宵!驚人自白足令國內球迷稱羨:「不愧是網壇的時間管理者。」

心直口快的基里奧斯,與相戀多時俄國網球女將凱林絲卡雅(Anna Kalinskaya)和平分手之後,日前上網打電動時,無預警向好奇球迷誠實招供:「我可以告訴大家,沒女友空檔,我差不多每週晚上都會邀粉絲一起共度美好夜晚。」

前女友曾形容,場上球風狂野、桀驁不馴的「壞小子」,體能異常旺盛,簡直是「活力充沛的吸血鬼」,基里奧斯則坦承,確實偏好外型冷豔、擁有逆天長腿的東歐美女,「我愛死她們了,要我獻上一半獎金給高挑的東歐辣妹都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