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震撼!裕隆大破大立 找邱大宗擔任執行教練

2020/05/25 21:04

邱大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在第17季SBL收下亞軍,只是距離上次奪冠已是2010年,為尋求冠軍金盃,今日球團由領隊孟慶杭宣布,網羅執教資歷豐富的邱大宗擔任執行教練,而原本執行教練李啟億則轉任教練,齊心幫助裕隆拚冠軍榮耀。

裕隆過去在CBA職籃時期就由已故的錢一飛執教,進入SBL時代後,錢一飛率隊完成3連霸,再來執行教練一職都鎖定裕隆集團的自家人,從張學雷、林正明、魏永泰到李啟億。

事實上,裕隆去年夏天於自由市場補進林宜輝、簡浩等國手級球星,在本土戰力大幅提升,以及靠著例行賽的整合,在季後挑戰賽直落3收拾璞園,在總冠軍戰又廝殺6場才不敵台啤,顯見李啟億的執教功力仍有水準,只是球團認為球隊一定有能力變得更好,才決定向外求才。

55歲的邱大宗執教資歷豐富,從CBA職籃時期執教宏國,並在2001年率新浪前往中國CBA挑戰,至於在SBL豐功偉業是幫助達欣於2009、2017年兩度奪冠,邱大宗預計6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整合球隊的事務。

裕隆領隊孟慶杭現身WSBL女籃現場,親自宣布裕隆將聘請邱大宗擔任執行教練,展現大破大立的決心。(記者林岳甫攝)

裕隆領隊孟慶杭現身WSBL女籃現場,親自宣布裕隆將聘請邱大宗擔任執行教練,展現大破大立的決心。(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