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屆U18超狂火球男! 選秀模板是「天才小史」(影音)

2020/05/26 06:48

艾柏。(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的選秀會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改由美國時間6月10日與11日兩天舉行,本屆選秀會上不乏許多大物選手如前三順位的大熱門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馬丁(Austin Martin)和雷西(Asa Lacy),而其中還有位年輕右投手艾柏(Mick Abel),他的模板是「天才小史」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

官網指出,6呎5吋的艾柏,基於他良好的身材,手臂力量以及球種類型,讓有些球探將他的模板視為史崔斯柏格,以及勇士隊的年輕王牌索洛卡(Mike Soroka)。

史崔斯伯格。(資料照,法新社)

艾柏雖已口頭承諾要在2021加盟奧勒岡州大,不過這個決定有可能在選秀結束後改變,這位右投有著平常速度約在95英哩,極速上看100英哩的火球,同時還有著85英哩左右,極具毀滅性地的滑球,同時他的四分之三投球動作很簡潔,就像是在熱身一樣,卻能輕鬆飆出95英哩的速球,同時還有著曲球以及仍在發展中的變速球。

2018年艾柏受到左肩(非投球手)關節唇傷勢影響,19年他重新回歸後繳出宰制級的表現,72.1局的投球當中飆出111K,防禦率1.26。也讓他在2019-20賽季被選為開特力的奧勒岡年度最佳棒球員。

艾柏在2018年入選美國U17國家隊的發展計畫,去年入選U18美國隊,並參加了2019年位於南韓釜山舉行的U18世界盃,當時美國隊在冠軍賽輸給了台灣隊。

整理多家選秀預測當中,艾柏的順位落在10至17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