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去年女友遭公車輾斃 謝政鵬淚崩:留下的人活著好累

2020/05/25 22:06

謝政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文化女大生去年2月校門前遭公車輾斃,其男友職業網球好手謝政鵬迄今仍未釋懷,晚間臉書發文:「最終我還是崩潰了…,第一次看妳是笑得那樣開心,我的淚就這樣莫名流下來停不了,留下的人真的活得好累...。」時隔年餘他仍未走出傷痛,字句間都透露著無盡思念。

外號「A鵬」的謝政鵬,正是名將謝淑薇的親弟弟,去年女友不幸往生時,當時他在法國馬賽出賽,聽聞噩耗後曾傷痛回應:「說好等我回來的。」如今過了1年多,「A鵬」於臉書透露,自從女友出事,再也沒進北海岸廟宇拜拜,只能遠遠看著。

這次又開車經過,「A鵬」原本以為一樣靜靜看著就好,因緣際會下卻進到廟裡拜拜點燈,「本來要去太魯閣,但因路況不熟往南開,開著開著就來到了大溪,兩年沒來了,上一次是跟妳一起來,因為是妳第一次跟異性離開台北去外面玩,我特別記得這一天,那充滿微笑又俏皮的臉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