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西西帕斯獨特保養頭髮秘方 大坂直美相信了?

2020/05/26 08:15

希臘新星西西帕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日本名將大坂直美近日在Instagram直播連線,找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暢聊,不時出現無厘頭對話,讓西西帕斯直呼:「看來我真的很會騙人!」

同樣都是捲髮,大坂直美好奇西西帕斯的養髮秘方,西西帕斯說:「我放了希臘的橄欖油,再加上一點芥末和醋,各項材料都完美融合,接著等大概25到30分鐘沖掉。」他補充,還會塗上美乃滋,這樣的流程大概一週一次。

大坂直美似乎不疑有他,還接著詢問這些保養配方混在一起的味道,最後西西帕斯大笑:「妳真的相信我嗎?我當然是瞎掰的,我一直以為我不擅長,但現在我知道我其實很會騙人。」

西西帕斯最終沒有給出保養頭髮的秘方,兩人話鋒一轉談到其他話題,包括現在的訓練過程,他透露現在因為無法固定訓練,變胖了不少,「現在如果可以操到爆汗,那肯定是再好不過的事,可以消耗卡路里,吃我愛吃的冰淇淋!」

大坂直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