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曾後悔沒去大都會 若成真洋基不會有第27冠?

2020/05/26 09:09

A-Rod曾後悔沒與大都會簽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從小就是大都會球迷,球員時期曾一度有機會加入大都會,紐約媒體近日就撰文提出假設當初簽約成真,會如何改變紐約2支球隊的歷史。

A-Rod前不久傳出有意收購大都會、鬧得滿城風雨,不過在有機會當上大都會老闆之前,2000年球季結束後,其實他也曾經可能披上大都會球衣。2000年大都會在世界大戰中敗給洋基,不過挾著當時的陣容、若季末可以網羅休賽季最大咖的自由球員A-Rod,隔年不無可能就彌補遺憾、奪下上季只差一步的金盃。

A-Rod最後以10年2.52億美元的合約加盟遊騎兵,不過大都會並非因金額而卻步,遠在時任總管的菲利浦斯(Steve Phillips)在冬季會議與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見面、聽到A-Rod開出的一連串條件後,他就知道就算捧上重金搶到人,對於休息室氣氛可能有害無益,早早就打退堂鼓。

《紐約郵報》近日撰文表示,A-Rod若當年季末順利加盟大都會,帶來的影響包括打線會大幅升級、球隊幾年之內都會有一位穩定的游擊手、他也能與明星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共同扛起門面,大都會的戰績可能就不會快速下滑(2002、03年都在分區墊底),甚至菲利浦斯也坦承,若當年簽下A-Rod,2005年開季前可能就不會網羅貝爾川(Carlos Beltran),那麼大都會2006年的季後賽不無可能有機會走得更遠(貝爾川在國聯冠軍戰第7戰、站著不動被三振,成為該役最後一個出局數)。

文末也提到,若A-Rod真的加盟大都會,可能就永遠不會穿上洋基球衣,2004年洋基在布恩(Aaron Boone)膝蓋受傷後,將其從遊騎兵交易過來,2009、洋基奪冠那年,是A-Rod在季後賽表現最出色的一季,合計繳出打擊率0.365、6轟、攻擊指數達1.308。

A-Rod曾在2018年受訪時表示,後悔當年沒與大都會簽約,只不過若真的一圓兒時夢想、披上大都會球衣,世界大賽冠軍現在可能就是他未竟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