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中國武術大師30秒遭KO 青城派掌門人分析原因

2020/05/26 09:51

中國大師馬保國(左圖左)日前進行擂台賽,僅在30秒內被擊倒3次。(圖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在擂台上,只撐了30秒就遭業餘拳擊手三度KO,昏迷倒地不起,這位69歲的武術大師頓時成各界笑柄。青城派第36代掌門人劉綏濱認為,這只能說是69歲的人和50歲的在打架,並提到年紀是重點,「現在讓我打,其實也打不過。」

馬保國遭KO影片請點此

劉綏濱表示,第一,馬保國肯定不能代表中國武術,他在官方各種武術錦標賽中,並沒有拿過真正意義上的冠亞軍。第二,馬保國的對手也不能代表現代的散打搏擊,他雖然也是練過傳統武術,但他沒有拿過散打、或搏擊的冠軍,「這個對抗只能說是69歲的人和50歲的人打架而已。」

劉綏濱提到,自己也是學散打出身,是中國第一批接受現代散打訓練的人,「現在讓我打,其實我也打不過,那些獲得過冠軍的這些弟子和學生。因為老不以筋骨為能,所以馬老師你比我年齡還大,其實不該上。」

但有中國網友就說,「大家關注這件事不是因為一個50歲的打贏了一個69的,而是一個業餘愛好者暴揍了一個吹牛逼的騙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