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7歲為何還想再戰? 柯隆盼締造歷史紀錄

2020/05/26 11:57

剛滿47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資料照,法心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滿47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去年沒有在大聯盟賽場登板,但他不願輕易宣布退休,盼找到需要他的球隊。柯隆希望自己的生涯總投球局數,能成為大聯盟多明尼加籍選手中最多。

柯隆在大聯盟21個賽季,出賽565場有552場先發,累積247勝188敗,平均防禦率4.12。柯隆在2005年賽季繳出21勝8敗防禦率3.48成績,讓他一舉奪得美聯勝投王、美聯塞揚獎。

柯隆只要再投46局,就能超越名人堂投手馬利克(Juan Marichal),成為在大聯盟投球局數最多的多明尼加籍投手。柯隆目前的生涯投球局數為3461.2局,而馬利克為3507局。

美聯社》報導,柯隆強調自己還沒有退休,「我仍希望達到46局的目標,想和一支需要我的球隊簽約。」但柯隆也說,「我清楚這不是老人的運動,而是年輕人。我一直在訓練,即便現在沒有比賽,我仍努力保持鍛鍊。」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也打亂柯隆今年的計畫,他原本要在3月打墨西哥聯盟,但比賽遭中止,復賽時間至今仍未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