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若復出不是只能來台灣?韓網友要韓職球隊快簽他

2020/05/26 12:13

洋基退役三壘手A-Rod。(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昨貼出練打影片、被美國棒球作家推薦來台灣打球,引發台灣球迷熱烈討論,韓國媒體今也報導此消息,意外讓南韓網友打趣要三星獅也簽下他。

A-Rod昨在Instagram貼出練打影片,稱棒球為「初戀」,表達無限思念之情,也被解讀有意重返球場,洋基棒球作家隨後就撰文表示,A-Rod可以追隨曼尼腳步來台灣打球。

韓國媒體《OSEN》今也報導A-Rod被推薦來台灣打球的消息,隨後成為入口網站的熱門新聞、引起南韓網友討論,還有球迷見狀也要韓職球隊簽下這位大聯盟明星三壘手,「三星在幹嘛?他應該會比薩拉迪諾(Tyler Saladino)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