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潛力新星曾祥鈞、周桂羽 確定加入富邦勇士

2020/05/26 14:05

曾祥鈞(左)、周桂羽確定加入富邦勇士。(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ABL富邦勇士今日首波補強正式出爐,網羅來自UBA兩大潛力新星曾祥鈞、周桂羽,盼兩名具有國手資歷的新星,能為球隊注入活水。

205公分的曾祥鈞就讀穀保家商只是乙組球員,但因高度不錯被當年U18總教練許時清放入國家隊名單,也讓他首度被外界看見,在UBA輔仁大學期間成為當家中鋒,大四最後一賽季繳出17.1分、13籃板,也率輔大重返4強。

備受期待的曾祥鈞近年也敲開成人國家隊大門,在今年2月代表台灣出征亞洲盃資格賽,面對實力較弱的馬來西亞,他初次上陣就繳出15分、14籃板,證明他有成為台灣隊新一代禁區主力的本錢。

畢業於台灣師大的周桂羽,在HBL時期就幫助南湖高中打下隊史最佳季軍,進入台師大也逐年都在進步,在大四賽季場均貢獻12.8分、3.5籃板及2.5助攻,也是近年瓊斯盃台灣白隊國手。

事實上,憑藉曾祥鈞、周桂羽的實力若投入SBL選秀絕對是狀元熱門人選,只是如今兩人決定都不加入SBL球隊,改攜手進入富邦勇士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