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怕沒人要先挽救形象?姜正浩承諾將捐薪水做公益

2020/05/26 14:46

姜正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海盜強打姜正浩欲回韓職尋求東山再起、因為酒駕前科需要先被禁賽一年,他在懲戒結果出爐後也展現悔過之意,承諾若順利簽約,將捐出薪水給慈善團體。

姜正浩去年遭海盜隊釋出、目前仍待業中,本月20日向聯盟申請從「自由引退」名單中撤下、有意重返韓職。不過根據現行規定,有3次酒駕前科必須禁賽3年,也讓姜正浩返韓之路困難重重。

韓職昨針對此事召開紀律委員會,由於禁賽3年的規定是在2018年訂定,而姜正浩第三度酒駕發生在2016年,因此聯盟最後決定援引舊規,只將他禁賽一年、同時必須進行300小時的社會服務。

根據《韓聯社》報導,目前人還在美國德州的姜正浩,透過律師遞交一份道歉信給聯盟,在紀律委員會結束後,《韓聯社》也掌握消息來源指出,姜正浩在信中承諾若未來順利與韓職球隊簽約,將把薪水捐出作為公益用途。

姜正浩禁賽一年的處分將自他與球隊簽約後生效,母隊英雄隊有優先議約權,不過據悉他們目前尚未與姜正浩取得聯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