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球迷「個案」多 蔣智賢曾被嗆到不適退場

2020/05/26 16: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終結者陳鴻文日前遭場邊兄弟球迷飆罵三字經,此舉引起軒然大波,聯盟也祭出重罰,禁止惹事球迷進場看球。不過這種狀況屢見不鮮,兄弟棄將蔣智賢曾在2018年甫到富邦悍將之時遭球迷辱罵,他因情緒不佳導致換氣過度提前退場。

蔣智賢在2018年4月20日的比賽中推了當時的兄弟教頭史耐德一把,成為兄弟球迷攻擊的對象,後來有球迷前往富邦主場高舉「人品定優劣」海報嗆他,隨後又有球迷用垃圾話對他人身攻擊,讓他情緒起伏過大,出現換氣過度症候群退場。

富邦領隊蔡承儒當時也強調,球員不應該被球迷人身攻擊,球團有意務管理現場秩序,讓球迷能更舒服地看球,希望球迷對球員不要有人身攻擊,未來將加強比賽現場的管制,最嚴重就是請出球場。

對於激情球迷的不理性的行為又再添一樁,聯盟日前表示,若是有球迷影響場內秩序,聯盟與各球團將會共同將其列為不受歡迎名單,並取消進場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