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辦比賽卻沒費爸和納達爾 喬帥解釋原因

2020/05/26 16:10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宣布,由他主導的亞德里亞網球巡迴賽陣容,包含他在內共3名世界排名前10好手入列,另有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及德國好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

因疫情緣故造成職業網賽停擺,喬科維奇自行發起的比賽,按計畫將從6月13日開打,依序於貝爾格勒、扎達爾、蒙特內哥羅、巴尼亞盧卡,一連4個週末舉行比賽。

作為主辦者的喬科維奇,十分樂見選手到他的家鄉比賽,至於是否開放球迷進場,現階段他未能保證,「我們希望能讓觀眾進場,但這得看當時狀況。」

至於為何出賽名單未有瑞士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喬科維奇解釋:「我們在疫情期間交流得更頻繁,試著討論出幫助低排名選手的方法,費德爾(之前膝蓋動刀)現在處復原階段,我也沒問他是否開始訓練了,納達爾現在也開始打球了,上週我們才在聊美網的事。」

喬科維奇也透露,其實疫情時間仍維持網球訓練,「我住的房子旁邊就是球場,但我沒刻意在社群媒體貼影片,因為我怕激怒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