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辱罵球員的兄弟球迷遭禁入場 現階段未有「期限」

2020/05/26 16:36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週日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因觸身球一度清空板凳,衝突結束時,三壘側有中信兄弟球迷對著富邦悍將陳鴻文辱罵三字經,事後中信兄弟球團找到兩位事主,並禁止他們再購票入場,聯盟隨後也建議各隊主場比照辦理。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為了維護看球秩序跟環境,因此以目前這樣的方式處理,也會跟各球場的場務溝通好,防止兩位球迷再進場。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則說,目前沒有禁止的「期限」、但也並非永久。劉志威說:「我們不是法院,沒有辦法永久禁止兩位球迷入場,但目前就是禁止他們再購票。」

劉志威也說,這次是經過球迷指認後找到兩位球迷,其中一人表達歉意,也願意跟陳鴻文致歉,「已經轉達給富邦悍將,會尊重他們任何的做法,我們就是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