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中鋒卓蒙德用餐給3萬小費 服務員流下幸福淚水

2020/05/26 17:00

卓蒙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美國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多數民眾生活陷入困境,不過善心人士紛紛伸出援手,成為民生寒冬期的一股暖流,騎士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日前用餐大方給出1000美元(約3萬台幣)小費,讓服務員流下幸福的淚水。

一家位於美國德拉海的灘餐廳服務員戴耶絲(Kassandra Diaz)透露,卓蒙德用餐花了164.25美元(約4965台幣),卻留下比餐費還多許多的1000美元小費,她說:「當我看到帳單小費的數字,我真的不敢相信。」

戴耶絲回憶當時的場景,她驚喜到不斷發抖還流下淚水,「老實說,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我也不想引起旁人的注意,但我又不懂該怎麼表達我的謝意。」

事實上,這家餐廳因疫情導致生意受挫,戴耶絲在餐廳IG敘述受惠的過程,並放上簽帳單感謝卓蒙德的付出,她說:「我們此生永遠都會銘記在心,真的大感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e!!! Restaurant(@che.delray)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