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爭取真正的梅花座 聯盟希望提高觀賽自由度

2020/05/26 17:11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隨著台灣疫情趨緩,預計6月7日進行大規模鬆綁,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表示,希望爭取真正的梅花座、不用強制口罩、場內增設飲食攤位等措施,提高球迷觀賽的自由度。

吳志揚指出,指揮中心最在意的是社交距離,開放人數多少倒是其次,中職希望爭取更多球迷進場,最直接就是「真正的梅花座」,「譬如第一排座位賣1、3、5,第二排就賣2、4、6,但還是會採實名制。」

鑒於時序進入夏天,吳志揚認為,天氣逐漸炎熱,整場都戴口罩很不舒服,希望爭取戴口罩從強制改為建議,「現在很多人出去運動、逛街、散步都沒戴口罩,只要保持一定距離,戴口罩應該是建議就好。」

此外,場內飲食也希望能放寬,吳志揚表示,現階段只提供盒餐,希望爭取場內設置飲食攤位,可以販賣現場烹調的食物,聯盟與球團會嚴格要求商家的衛生,處理食物全程都要戴口罩,並加派人手協助球迷購買,避免大排長龍。

至於開放客場應援,吳志揚表示,各隊經過討論,都覺得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事,目前先把重點放在爭取開放更多人數,讓觀賽自由度再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