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遇到森林大火降「灰雨」 台將流鼻血仍締造驚奇

2020/05/26 20:16

李亞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女將李亞軒與吳芳嫺年初攜手從澳網女雙外卡資格賽,一路殺進會內賽,締造大驚奇,今天兩人同時出現在防疫盃網球賽,備戰未來賽事,同時也談起今年澳網趣聞。

澳網期間遇到澳洲史上最嚴重的森林大火,吳芳嫺透露,下的雨都是灰色的,導致場地佈滿塵土,工作人員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整理場地。

李亞軒則說,「剛到澳洲空氣不太好,加上有點乾燥,我本來就有過敏體質,導致不斷流鼻血,幸好沒有影響到比賽。」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已超過2個月無比賽可打,李亞軒笑說,「這應該是生涯休季最長的一次,期間至少錯過10場比賽,我都覺得自己是無業遊民。」

吳芳嫺則利用休兵期間加緊苦練,上月起開始與「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一同訓練,收穫滿囊。她表示,「前輩大賽經驗豐富,且樂於分享,常提醒我站位與處理球的小細節。此外,反拍截擊一直是我的弱點,也利用時間向她們討教。」

吳芳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