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火箭最佳第六人的爆發 教頭:球隊登頂關鍵

2020/05/26 21:13

E.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做為2017年最佳第六人,火箭E.戈登(Eric Gordon)去年因膝蓋受傷動刀,缺席了將近7週的時間,過往E.戈登在場上都扮演稱職射手,返回賽場後,對火箭戰力來說雖是大大加分,但整體數據較往年來說並無特別突出,但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仍對他非常有信心,表示他是火箭登頂的關鍵。

截自NBA3月12日停賽,火箭打出40勝、24敗,位居西部第六,與第五的火箭戰績相同,和第四的爵士也只相差1場,同樣都是有望進入季後賽的球隊。

透過《Space City Scoop》訪問,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E.戈登比起之前的傷況,現在恢復的相當不錯,他也很期待復賽後E.戈登的表現,更是說:「我認為E.戈登是火箭非常重要的關鍵,他的淺力會帶領我們登頂。」

去年E.戈登接受檢查時,發現膝蓋中有碎片,因此毅然決然接受手術,解決長期膝傷困擾的問題,傷癒回歸後,截自NBA停賽前,均繳出14.5分、1.9個籃板、1.8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