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拚9月結束今年賽季 獨行俠老闆有信心

2020/05/26 21:53

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停賽迄今超過2個月,日前據美媒指出聯盟有望七月復賽,雖尚未公布復賽賽程及賽制,但初步估計最早於9月結束,晚則要到11月初賽季才會結束,而獨行俠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有信心9月底前就能結束2019-20賽季。

隨著疫情趨緩,NBA復賽逐漸露出曙光,先是宣布6月展開訓練營、7月重啟賽事,且迪士尼複合式體育中心,將是未來復賽首選。雖被視為NBA的一大邁進,但賽程要如何規劃,目前只有初步想法將比賽密集,且可能安排三個場館同時比賽,從下午一直打到晚上,讓例行賽儘早結束。

而NBA有意在今年12中旬展開全新賽季,聯盟預估最晚11月將比賽打完。庫班就指出,球季結束後,各球隊在準備進入全新賽季前,至少需要1個月的季前賽。除此之外,加上放假2個月的時間,到投入全新賽季前至少要花掉3個月。

庫班表示,若聯盟想拚12月開始2020-21賽季,11月才結束勢必會太趕,他說:「無論何時開始賽季,我們都要往前,從放假到季前賽加起來3個月的時間,本季至少要在9月25前完成才有辦法,做得到嗎?我想我們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