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一哥鬧翻、戰績委靡不振 公牛鐵血主帥烏紗帽恐不保

2020/05/27 07:45

公牛主帥柏伊蘭烏紗帽不保。(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問世後,讓不少球迷回憶起公牛王朝的強盛,然在NBA因疫情停賽前,本季的公牛卻令人失望,目前他們暫居東部第11,離要進季後賽的目標仍有距離,先前他們人事大地震解雇待了22年的總管,如今又傳出主帥柏伊蘭(Jim Boylen)恐怕烏紗帽也不保!

停賽前,公牛打出22勝43敗的慘澹戰績,僅居東部第11,暫時被杜絕於季後賽大門外,風城軍想要擠進季後賽的機會相當渺茫,頹靡不振的戰績不但讓一哥拉文(Zach LaVine)相當沮喪,連7呎長人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都傳出想轉戰其他球隊效力,讓公牛球迷全氣瘋。

為了挽回球星和球迷的心,公牛老闆藍斯道夫(Jerry Reinsdorf)日前找來前金塊總管卡尼索瓦斯(Arturas Karnisovas)擔任籃球事務部副總裁,再聘請前七六人隊人事副主管艾佛斯利(Marc Eversley)擔任球隊新總管,希望能打造新氣象。

而今美媒芝加哥太陽報》撰文爆料,指出根據消息人士透露,公牛高層已經鐵了心打算跟總教練波伊蘭分道揚鑣。公牛在2018年12月炒掉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改由首席助理教練柏伊蘭接任,2019年5月又與他簽下長約。

不過從這位教頭執教以來,公牛僅拿下39勝84負,柏伊蘭不但沒能帶領球隊打出好成績,他強硬的執教風格,加上關鍵時刻多次令人匪夷所思的調度,也引發球員、球迷反彈,因此,儘管據傳他跟公牛還有2年合約要走,但雙方的合作關係似乎已經來到尾聲。

公牛一哥拉文與總教練柏伊蘭多次因意見不和爆衝突。(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