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宣布不再支付小聯盟球員薪水 雙城投手看不下去開砲了

2020/05/27 09:08

運動家小聯盟選手自6月起將領不到薪水。(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球隊收入銳減、連帶影響球員、工作人員生計,運動家今就宣布,自6月起不再支付所有小聯盟球員薪水。

隨著賽季停擺時間愈來愈長,各球隊紛紛對於旗下員工薪資做出調整,道奇隊今宣布為避免無薪假及裁員,將自6月1起針對全職員工實施減薪政策。

運動家則針對球探及發展部門實施無薪假、減薪等政策,而最新消息指出,球團已經通知所有小聯盟球員,自6月1日起不會再支付每週400美金的薪水。

運動家總管佛斯特(David Forst)正式對小聯盟球員發出一封長信,表示非常遺憾必須做出這個停止支薪的決定;也讓雙城小聯盟投手霍拉賽克(Mitch Horacek)忍不住站出來替球員發聲,表示佛斯特通篇大論可以這麼總結,「我們不會再付你薪水、但你沒有被炒魷魚、不能去為我們的競爭對手工作。」霍拉賽克最後說,「運動家根本是兩邊的好處都想占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