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國聯安打王 考慮結束11年大聯盟生涯

2020/05/27 09:28

史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整季未在大聯盟出賽的外野手史潘(Denard Span)近日受訪時表示,考慮高掛球鞋、結束11年的生涯。

史潘於2018年季中被從光芒交易至水手,整季繳出打擊率0.261、11轟的表現,季末水手選擇買斷合約、讓他恢復自由身。

現年36歲的史潘接受《The Star Tribune》訪問時表示,去年其實有不少球隊提供小聯盟合約,但由於不認為這些球隊是真正看重他、並有意給予上到大聯盟的機會,因此最後都一一拒絕。

今年初依舊有一些小聯盟合約找上門來,不過由於目前聯盟受到疫情影響全面停擺,也讓史潘萌生退意,他表示,「我沒有正式宣布,但或許就是如此了(指退休一事)。」

史潘生涯從雙城隊起步,曾陸續效力國民、巨人、光芒,最後來到水手,是擊球能力及速度兼具的好手,並擁有不俗的上壘率,2014年效力國民時與費城人的雷維爾(Ben Revere)以184安並列國聯安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