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打沒意義的消化比賽 拓荒者一哥開第一槍!

2020/05/27 09:58

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疫情趨緩,NBA復賽露曙光,不過卻有美媒爆料,屆時不是所有球隊都能參賽,像勇士等無緣季後賽的球隊,恐怕打完例行賽就得提前放暑假。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今開第一槍,宣布若如果NBA復賽,但卻只讓他們打完最後幾場例行賽,那麼他絕對不會上場比賽。

3月停賽前,僅東部公鹿、暴龍、塞爾提克,及西部湖人共4隊確定晉級;墊底的勇士先遭淘汰。然而先前卻有美媒爆料為避免占用檢驗量能、減少感染風險,屆時聯盟恐怕不讓所有30支球隊參與,戰績太差者將直接結束球季,不過如此一來,排在東西部第9或第10名,原本還有機會一拚季後賽門票的4支球隊恐怕就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

球隊暫居西部第9的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受訪時就跳出來表達自己的不滿,「如果賽季重啟,我們確定沒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話,我仍然會和球隊在一起努力訓練,但是比賽期間,我會坐在板凳上,我只會待在板凳上,絕對不會上場!」

「當然如果復賽後,聯盟願意讓7到12名球隊進行季中錦標賽的話,我覺得這樣會很棒,因為這代表我們將有機會繼續角逐季後賽門票,」不過接下來里拉德堅定地說道,「我現在充滿想打球的慾望,也為比賽做好了準備,但如果聯盟只讓季後賽球隊參賽,那我就會跳過本季,直接開始為下個球季做訓練,但老實說這樣我會很不爽,因為我們一直在很艱難地在後方追趕,如果聯盟就這樣決定,那真的非常懦弱,但我想這大概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