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韓版「法官與阿土伯」?韓職也出現30公分最萌身高差

2020/05/27 10: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與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兩人的最萌身高差曾蔚為話題,現在大聯盟因疫情停擺,美國球迷將目光轉向韓職,竟意外發現最萌身高差也有韓職版本。

賈吉的身高201公分、艾圖維則僅168公分,兩人差了33公分,當時一同站在二壘旁、形成強烈對比的畫面,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昨韓職也出現類似有趣畫面,得到美國球迷關注,三星獅19歲小將金址燦(暫譯)在6局敲安上到一壘,而一壘手就是人高馬大的李大浩,兩人體型差了一大截,一起站在一壘旁也形成有趣對比。

根據官方資料,金址燦身高僅163公分、是聯盟最矮的球員,而李大浩身高則達193公分,兩人有30公分的身高差。

艾圖維與賈吉身高差了33公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