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缺席長達18個月 巫師明星後衛自曝已「110%健康」

2020/05/27 11:34

巫師球星「牆哥」沃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華盛頓巫師隊明星控衛「牆哥」沃爾(John Wall)復原狀況良好,甚至可以參與球隊4打4的對抗練習,雖然主帥和總管先後表明除非這位當家控衛完全復原,不然本季不會看到他上場,不過沃爾今在接受採訪時卻自信滿滿地表示自己已經「110%」康復了。

今年29歲的沃爾,是2010年的選秀狀元,他在2017年和巫師簽下4年1.7億美元的大約後,卻飽受左腳跟傷勢所擾,2018年12月決定動刀清除骨刺,預計休養6到8週,雖然前年球季提前報銷,但原本仍能趕上去年開季,不過2月初卻傳出在家裡滑倒,導致阿基里斯腱斷裂,將再度進行手術修復,加上復建時間,預計至少將缺席1整年。

但從先前沃爾在社群媒體上釋出的復健影片中,可以看到沃爾開始進行各種籃球訓練,包括扣籃、跑步、甚至參與球隊4打4的對抗練習,加上NBA因肺炎疫情,迄今仍在停賽,讓球迷們引頸期盼認為這位五屆明星後衛也許能在復賽後重新回到球場上。

沃爾昨在接受媒體視訊採訪時表示,「依舊在復健中保持耐心,並且努力讓自己達到最佳狀態」,但是他也強調:「我已經110%康復了,我現在非常健康!」

在NBA因疫情停賽前時,巫師在原本的二哥畢爾(Bradley Beal)扶正打出一哥級身手,本季曾連兩戰飆破50分,比肩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繳出全聯盟第二高的場均30.5分帶領,讓巫師以24勝40負暫居東部第9名,不過他們和排在第8、未來還可能成為唯一有主場優勢的多魔術相距還有5.5場勝差。

因此當被記者問到是否會在本季復出時,沃爾則說:「我現在就是專注在怎麼回重回球場上,看看Bradley(畢爾)如何發展、我們的團隊又要如何運作,然後思考該如何變陣,為下個球季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