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羅傑斯在二軍依舊不穩 韓媒:反觀索沙...

2020/05/27 11:11

羅傑斯、索沙。(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媒持續關心曾效力韓職的中職洋投狀況,今撰文指出中信兄弟羅傑斯與富邦悍將索沙的表現差異。

韓媒《news1》今在報導中表示,同為35歲的兩位洋投,羅傑斯在二軍依舊遭到痛擊,而索沙則是逐漸從低潮中走出,被長打的頻率有緩和趨象。

羅傑斯開季首戰面對統一7局失1分、表現可圈可點,但隨後便出現狀況,9日面對樂天一役僅投2局就失掉4分自責分、還因為向主審抗議遭驅逐出場,隔日就被下放二軍。

韓媒指出,羅傑斯在二軍仍無法有效解決打者,13日面對味全主投5.2局失4分、24日面對樂天5局失掉4分自責分,顯然還在調整狀況。

另一方面,報導指出,索沙的表現就有反彈跡象,24日面對兄弟主投7局僅失1分,防禦率也從6.83降至5.71,並提到可能跟中職官方21日宣布降低用球的彈性係數有關(不過事實上,中職要到下半季才會調整用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