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王牌恐遭大幅砍薪 陳偉殷將成本季最高薪投手

2020/05/27 11:41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對球員工會遞交最新版薪資提案,高薪球員首當其衝,減薪幅度驚人,也讓休賽季遭馬林魚釋出的台灣好手陳偉殷有望成為今年聯盟最高薪的投手。

不同於先前傳出的五五分潤制,大聯盟今最新版提案欲採浮動薪資,薪水愈高的球員將面臨愈大幅度的減薪,根據《EPS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掌握到的版本,年薪3500萬美元的球員將只能領到784萬美元、原為3000萬則剩695萬、2500萬則剩605萬,100萬美元則為43.4萬、底薪56.3萬的則為26.2萬,簡單來說就是領得愈多砍得愈多。

然而先前美媒曾報導,已遭釋出、薪水將由原球隊支付的球員不在此規定內,季末遭馬林魚釋出的陳偉殷可以照領2200萬薪資,在年薪3600萬的柯爾(Gerrit Cole)、3500萬的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無可避免都要減薪之下,陳偉殷將成為本季最高薪的投手,至於最高薪的球員是遭洋基釋出的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本季年薪高達260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