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釋出26名小聯盟球員 承諾支薪至6月底

2020/05/27 12:12

白襪今釋出26名小聯盟選手。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全面停擺,各球隊收入銳減,今運動家宣布不再支付小聯盟球員薪水,白襪則在上週一口氣釋出26名球員。

白襪隊在上週直接釋出26名小聯盟球員,包含14名投手、12名野手,其中包括名人堂球星葛雷諾( Vladimir Guerrero)的姪子、也是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堂弟Josue Guerrero,這位20歲、來自多明尼加的外野手,在2016年白襪以110萬美金簽下,在菜鳥聯盟2季繳出打擊率0.224、5轟的成績。

《TheAthletic》記者James Fegan則在推特上透露,白襪承諾將會繼續支付所有小聯盟薪水至6月底,包括被釋出的26人。

在白襪隊這波動作之前,金鶯也在上週六一口氣釋出37名小聯盟球員,其中包括2位星二代以及曾經重金簽下的潛力新秀雷耶斯(Jomar Reyes),在疫情持續衝擊下,恐怕會有愈來愈多選手因此丟掉飯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