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臉丟到國外去! 中國大師遭譏「倒在地上的時間比比賽還久」

2020/05/27 14:58

中國大師馬保國(左圖左)日前進行擂台賽,僅在30秒內被擊倒3次。(圖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傳統武術屢次搬上大銀幕,總是演得英勇神威,不料日前中國「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上擂台,30秒慘遭業餘拳手3度KO,還被打到昏迷不醒送醫,不但在中國國內引起軒然大波,連國外也有多上百家媒體關注,連他被KO的影片也在各國媒體平台瘋傳,讓許多中國網友無奈大嘆:「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國17日參加「演武堂」比賽,在人生中第一場擂台賽對上50歲的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時,開賽王慶民就先輕鬆的閃過馬保國的「混元形意太極」,接著一記重拳直擊對手正臉,讓馬保國瞬間倒地,接下來王慶民拳拳凌厲,讓馬保國在不到30秒被3次擊倒在地,最後一次,更直接躺在地上暈過去,經現場醫生急救後,馬保國才醒過來。

英國知名八卦報紙《每日郵報》以「太極拳掌門人發誓要『捍衛傳統功夫』卻在30秒內被拳擊選手擺平」為題,撰文介紹整個比賽過程,澳洲媒體《Channel 7》則以頭版報導馬保國被秒速KO到昏迷的新聞。

而知名格鬥新聞網站《Middleeasy》則是撰文,指出馬保國和實戰型選手切磋是相當不明智的行為,評論馬保國的太極拳法似乎只是表演性質,還嘲諷他從地上起來花的時間似乎都已經超過比賽的時間。其他報導的媒體包括印尼媒體《Kompas》、《印度快報》、《RepublicWorld》等等,關注度之高,讓許多中國網友無奈地直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