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見面會來了!戴資穎這天現身快閃店和球迷相見歡

2020/05/27 12:46

戴資穎將現身快閃店和球迷相見歡。(取自VICTOR 勝利體育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近期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賽,世界球后戴資穎留在台灣備戰,近期唯一的公開活動是預計在6月13日的品牌快閃店現身,屆時球迷有機會與她合影,近距離接觸球后。

VICTOR Crown Collection 2020快閃店會在6月1日南下高雄,這是他們首度前進戴資穎的故鄉,特別邀請小戴在6月13日晚間的見面會現身和球迷一同拍照、互動,之前她已經先在粉絲頁公布消息,號召大家一起在當天齊聚快閃店。

此外,109年全國團體錦標賽將照常開打,確定於7月9日至17日在台北體育館7樓點燃戰火,也將有機會成為戴資穎自全英賽後的首戰,預計她會在4強賽後披上合庫戰袍出賽,率隊挑戰女團20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