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父親打牌獲啟發 湖人老闆坦言送走小將換AD很難過

2020/05/27 13:35

A.戴維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日前接受訪問,談起去年夏天為了獲得A.戴維斯(Anthony Davis)加盟,不惜送出隊上的年輕核心,珍妮巴斯坦言,做出決定確實很難過,但父親生前的話,給了她很多靈感。

去年夏天湖人和鵜鶘進行交易,湖人用「球哥」波爾(Lonzo Ball)與英葛蘭(Brandon Ingram)和今年第4順位籤為主的包裹,只為換得戴維斯加盟,震撼全聯盟。珍妮巴斯的豪賭也在這季收到成效,湖人在停賽前以49勝、14負穩坐西部第一,繼2013年後首度闖進季後賽。

回憶當初交易的決定,珍妮巴斯表示,自己是受到父親的啟發,過去和他打撲克牌,父親曾說過:「假如你得到了一手好牌,可以積極出牌,也必須全力以赴。」

「為了獲得戴維斯,送出隊上的年輕好手,我真的很難過,但我覺得當時就是像父親說的時刻,不能確定自己是否能贏,但要有大膽出牌的勇氣。」珍妮巴斯提到,過去這批年輕核心一直是湖人積極栽培的對象,但要獲得更有價值的東西,就必須放棄也同樣有價值的事物。

珍妮巴斯(左)。(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