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天下第2人?喬丹兒子也加入戰局

2020/05/27 15:07

歐拉朱萬。(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紀錄片最後一舞的播出,誰才是史上最偉大球星的比較從未停止。近期喬丹的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也加入討論戰局,但他認為,在詹姆斯(LeBron James)退役前,不會成為歷史第2人。

馬庫斯日前在接受《NBC Sports》訪問時表示,他認為父親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球星,因此只比較了第2名之後的球員。雖然大家都拿詹姆斯和喬丹做比較,馬庫斯認為,他會把史上第2這個頭銜給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直到詹姆斯退役前,我不會把他放到那個位置,我還是會選擇歐拉朱萬。」

事實上,歐拉朱萬在1984年以狀元之姿進入NBA,曾帶領火箭完成二連霸,雖然同期的喬丹表現也相當亮眼,但休士頓球迷卻不曾質疑,為何當年選了歐拉朱萬而不是選喬丹,歐拉朱萬過去的身手及在籃壇的地位無庸置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