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相騙何太急!中國武術大師痛恨網路冒牌假貨

2020/05/27 15:49

馬保國。(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名氣響亮的「混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日前上擂台,30秒被拳餘無名小卒3度擊倒,甚至慘遭KO昏迷不醒送醫,引發各界熱議,連帶吸引許多有心人士蹭熱,甚至假冒其名義上網發文,如今中國武術大師生氣了,除了痛恨假貨充斥,更揚言將採取法律行動捍衛名譽。

68歲的馬保國近來動作積極,在個人網路社交平台上發聲「打假」,指出所謂關門弟子、冒大名發微博的人,都是假的冒牌貨,「現在網上有不少人假冒馬保國先生發布不實消息,我們沒有接受過任何人的任何採訪,所有消息以微博官方認證過加V的『渾元形意太極拳馬保國』的帳號發布的消息為準,假冒帳號請網友分辨清楚。」至於假冒關門弟子的相關影音,馬保國官方則回應:「如下圖假冒馬保國弟子,並發布虛假消息,對馬保國先生的名譽造成惡劣影響,請假冒者主動道歉,否則馬保國先生將通過法律渠道追究責任。」

對此許多格鬥迷和網友爭相留言調侃,「本是同根生,相騙何太急」、「大騙子何苦為難小騙子」、「馬保國在用生命教大家什麼是騙子。」「騙了別人一輩子也騙了自己一輩子,在騙子界也算成功了。」、「馬大屎你太霸道了吧,難道你是騙子就不允許別人也是騙子嗎?難道你不知道沒有前面的騙子,哪有後面的騙子呢。」、「武術大師詐騙神功無敵蓋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