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球探還未放棄王柏融!美媒盤點洋聯球星這樣說

2020/05/27 16:42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終於確定在6月19日開幕,美媒《MLB Trade Rumors》今天也撰文介紹日職各隊曾經在大聯盟打拼過的選手,不過卻提到從未上過大聯盟的王柏融名字。

《MLBTR》的作家亞當斯(Steve Adams)今天撰文盤點洋聯各隊曾上過大聯盟的球員,並特別提到火腿隊右投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和外野手王柏融,這兩人雖然都沒有上過大聯盟,但卻很值得注意。

亞當斯表示:「王柏融過去是台灣中職最強的打者,去年與火腿簽下3年總額355.4萬美元合約,第一年是失敗的(OPS為.647),但如果這名26歲選手可以回歸他在中職的水準(打擊三圍.386/.455/.646),他很可能成為大聯盟球團注意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