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二軍因雨裁定勝味全 羅嘉仁中繼0.2局被打爆

2020/05/27 17:14

味全龍投手羅嘉仁。(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於斗六舉行的二軍比賽,中信兄弟靠著一、五兩個半局的大局奠定勝基,在比賽6局因雨裁定的情況下,以12:6擊敗味全龍,持續穩居二軍龍頭寶座。

兄弟在首局就打爆龍隊先發郭郁政,讓他僅投0.2局被敲6安狂失5分,有4分自責分後退場,龍隊4局下靠著朱祥麟的兩分砲追到2:5落後。

5上龍隊派出羅嘉仁上場,他解決陳偉漢後發生失誤讓潘志芳上壘,接著讓杜家明敲出飛球取得兩出局,在保送了林明杰後被李聖裕敲出1分打點安打,再遭黃稚峰轟出3分砲,而且被砲轟後,接連被王勝偉與岳政華敲安,僅投0.2局就退場。不過因為失誤導致他本場比賽失掉的6分都不是自責分。

而接替上來的林旺億先是觸身球保送張志強,再被陳偉漢敲出兩分打點的安打後,靠著跑者在本壘前遭到觸殺才取得第三個出局數,兄弟此局打下6分大局。

黃稚峰擊出全壘打。(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龍隊在5下靠著犧牲打與劉基鴻的安打追回2分,6上兄弟靠著李聖裕的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6下龍隊朱祥麟敲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彈,曾陶鎔在一出局後也補上一發左外野陽春彈,龍隊在這局取得2分,最終比賽因雨裁定,兄弟以12:6拿下勝利。

兄弟今日先發為周磊,他主投6局被敲8安,挨3轟失掉6分,但靠著隊友充沛的火力支援拿下本季第三勝。另一地於嘉義的比賽,樂天以14:4擊敗統一,復出後的嘟嘟潘威倫主投3.2局失4分吞下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