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大聯盟好手力挺陳偉殷! 「只要他做到1點就能復活」

2020/05/27 17:56

前大聯盟好手發文認為陳偉殷能復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美媒選為史上最怪投球姿勢的前大聯盟投手「跳跳虎」卡普斯(Carter Capps),近日在推特上幫台灣好手陳偉殷說話,指出水手隊今年簽下殷仔可能是最棒的投資。

卡普斯現在轉當棒球教練,常用數據發文解析選手投球,他近日分析陳偉殷時說:「雖然他在馬林魚投得很掙扎,但他的控球和球速很大程度和在金鶯隊時保持一致。」

卡普斯拿出數據顯示,陳偉殷在馬林魚和金鶯2隊投球最大的不同,是速球的垂直位移下降(從18.43英吋到17.4英吋),以及滑球的垂直位移顯著提升(從1.27英吋提升到6.17英吋),這兩球種之間有5.93英吋的落差不見了,這可能是陳偉殷在馬林魚頻頻被打的原因。

卡普斯更用影片分析,陳偉殷在轉隊到馬林魚後的滑球球速和垂直位移提高,投起來更像是卡特球,他認為若殷仔專注於找回原本的滑球,就能夠再起。

陳偉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