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9年大聯盟資歷日投 田澤純一自爆有望加盟中職

2020/05/27 20:35

田澤純一不排除來台打球的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日籍好手田澤純一在今年三月被紅人隊釋出,讓旅美12年來的他首次能夠在這段時間回到日本訓練,田澤純一在《full-count》的專訪中談到未來規劃時,更指出不會排斥前往台灣打球。

在3月被紅人釋出後,田澤純一沒被任何球隊簽下,他在幾經考量後決定返回日本進行訓練。日本日前在5月25日全國都解除了緊急狀態,日職將會在6月19日開幕,因此日職球員能有明確的目標可以進行準備。

但田澤純一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目前身為自由球員的他坦承目前有些困難的點得面對,他指出現在其實許多打棒球的人都對何時開季沒有頭緒,因此他也只能在筑波大學進行訓練。

亞洲職棒目前台、韓兩地都已經正常開打,日職預計在6月19日開打,美國職棒大聯盟也正在與球員進行談判,希望能夠早日開打,但田澤純一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夠重返美國。

田澤純一表示,美國受疫情影響嚴重,因此他不知道美國球團是不是會給海外球員機會,而一般來說大部分的球員都會選擇在自己的國家打球為優先,但他的狀況比較特別,因此他不太清楚。

田澤純一認為,對他來說,美日職棒並無高低,只要有需要他的球隊就好,他更表示,如果被聯繫的話,台灣也可以是一個選項,「雖然接下來還要跟經紀人討論,但我不會有是台灣就不去這樣的念頭。」

田澤純一有9年的大聯盟資歷,主要擔任中繼投手的他,在395.1局的投球當中防禦率4.12,拿下21勝26敗,4次救援成功與89次中繼成功,送出374次三振,109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