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鄭伊秀飆新高33分還差點大三元!國泰輕取電信收本季10連勝

2020/05/27 19:18

林玉書與林育庭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衛冕軍國泰今面對電信,中鋒鄭伊秀狂砍33分、14籃板、8助攻,寫下生涯新高,率隊以94:69擊敗電信,收下本季10連勝。

國泰首節在鄭伊秀、林育庭帶領下打出19:4攻勢,次節電信展開反攻,潘姿吟連拿4分,一度縮小到1分差;面對對手反撲,國泰隨即穩住陣腳,鄭伊秀接連搶分,順利甩開電信糾纏,上半場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易籃後,國泰進攻依舊凌厲,拉出一波16:0攻勢後,勝負大致底定。

鄭伊秀繳出全隊最場最高33分。(記者林正堃攝)

國泰中鋒鄭伊秀今天繳出全隊最場最高33分、14籃板、8助攻,僅差2助攻完成大三元,賽後她表示,自己並未注意到得分,也不曉得原來差一點寫紀錄,她坦言,這應該是生涯最接近大三元的一次,但不覺得可惜,甚至開玩笑說:「如果一直傳球,可能還會被教練換下來。」她認為,最重要的是做好教練交代的事,無論贏多少,上了場一定得盡全力。

UBA時期曾帶領文化完成3連霸,個人連莊3屆MVP,對於本季WSBL新設的個人獎項,鄭伊秀則表示,一切隨緣不刻意強求。

對於鄭伊秀表現,國泰主帥鄭慧芸認為,她和羅蘋一樣都太低調,應該要更積極,「早該這樣打了,她可能怕自己爆紅。」鄭慧芸認為,上半場球隊的防守確實不太理想,才讓電信有機會趕上,也希望球員不會因對方改變防守布陣受影響。

電信射手林玉書飆進三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15分,新秀劉惠茹進帳13分、6助攻。

陳薇安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育庭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劉惠茹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