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閉門開打垃圾話會被聽太清楚? NBA裁判提出建議

2020/05/27 20:54

NBA裁判佛斯特(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為武漢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NBA的賽事從三月開始遲遲沒有復賽,近期復賽的討論聲量越來越大,然而不論何種方式復賽,沒有球迷入場觀賽幾乎已成定局。NBA裁判佛斯特(Scott Foster)在NBA TV上討論若是屆時球隊復賽,閉門比賽轉播將會面對何種問題。

球賽轉播中,不只比賽場中的聲音會被收錄其中,球迷的聲音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少了球迷在場邊的背景聲做掩飾,很可能會像明星賽般直接把球員在場邊的垃圾話隨著轉播傳出去,裁判可能也得需要適應新的比賽節奏。

「這種時候我不知道我該比較擔心裁判還是球員」,佛斯特說有些坐在第二排的助理教練他們的聲音原本不會被收錄,但現在改變比賽模式,不在現場的觀眾可能也會聽到他們的聲音,這些教練勢必要做出改變。他認為現在必須界定範疇,區分哪些內容是可以被傳播出去,哪些又是不宜轉播的。

身為裁判的佛斯特仍然很期待開打後改變型態的NBA賽事,「不管對球員來說,還是裁判、教練還是任何要經歷這些事的人來說,這都是一個很難能可貴的經驗。」 若要去除那些場上的垃圾話或是場邊與職員的爭吵,讓觀眾聽不到場上這些激進的話語,將會造成直播的時間稍微延後。

先前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談到,這樣球迷可以聽到球員們充滿垃圾話的場面,「我想每個人、不管在場上還是板凳區、說的垃圾話,從球迷觀點來看,可能都真的很吸引人吧,可以真的很貼近我們在場上的所作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