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劉希曄繳21分 台電力退台元樂收本季第2勝

2020/05/27 21:35

劉希曄、郭佳紋率隊拿下第2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曾苦吞40連敗、本季僅拿下1勝的台電,今面對台元展現韌性,克服上半場落後劣勢,決勝節時,得分后劉希曄飆進三分球帶起攻勢上演逆轉秀,最終以64:59力退台元,收下本季第2勝。

台電在上半場打完以5分小幅落後,第3節後段急起直追,決勝節游楷樂、楊芷瑜接連得分,讓他們在第4節開局扳平。倒數3分鐘,劉希曄飆進三分球助隊超前,隨後郭佳紋、蘇苡瑈輪流開火,加上中鋒柳伊純成功牽制台元禁區好手蔡佩真,並擋下台元反撲,順利拿下本季第2勝。

郭佳紋飆進關鍵3分球全隊High翻。(記者林正堃攝)

郭佳紋飆進關鍵3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去想才會來。」台電主帥林紀妏今迎來執教的第2勝,她表示,大家對於擊敗台元這件事情,並沒有太多期待,但她要求大家在場上每分每秒都要做好,「台元戰力並不差,今天在少了(彭)曉彤情況下確實有影響。」

林紀妏認為,這一勝對她來說有些驚喜,甚至開玩笑說:「拿下1勝已足矣,畢竟前兩季都沒有這樣的經驗。」這一勝也帶給她信心,希望接下來5場例行賽,爭取更多勝利。

台電劉希曄今攻下全隊最高21分、7籃板,郭佳紋13分次之,中鋒柳伊純雖沒有得分進帳,但成功牽制住蔡佩真,並賞給她2次火鍋,表現獲林紀妏肯定,認為她成功發揮自己的價值。

台元林文佑攻下全隊最高16分、10籃板,蔡佩真15分、9籃板次之。

林文佑。(記者林正堃攝)

郭佳紋籃下勾射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蘇苡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教練邱啟益不滿被吹技術犯規。(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