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持人隔空開嗆里拉德 「要是我就把他禁賽」

2020/05/28 06:47

里拉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NBA復賽尚未確定,拓荒者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開第一槍,宣布若如果NBA復賽但他的球隊無法拼季後賽,只讓他們打完最後幾場例行賽,那麼他絕對不會上場比賽。CBS的Podcast主持人David Samson,同時也是馬林魚前主席的他,立刻在自己的節目上隔空開嗆「我要是拓荒者老闆就把他禁賽」。

David Samson(左)。(資料照,路透)

現在西部排行第九的拓荒者,跟第八名的灰熊隊有3.5場的勝差。日前美媒爆料,為了減少感染風險,可能讓排名後面的球隊直接結束球賽,所以可能會導致原本有機會拼到季後賽門票的拓荒者會喪失資格。

因此里拉德才會在受訪時表示「如果賽季重啟,我們確定沒有機會進入季後賽的話,我仍然會和球隊在一起努力訓練,但是比賽期間,我會坐在板凳上,我只會待在板凳上,絕對不會上場!」

此發言引來Samson不滿,他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Nothing Personal with David Samson談道:「要是我是波特蘭的老闆,猜我會做什麼?我要禁你賽。如果你給出那種理由就不出賽的話,你也不會拿到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