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帥造型千萬粉絲按讚 挑射神奇命中籃框

2020/05/27 22:26

葡萄牙巨星C羅。(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足壇先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而全面停擺,葡萄牙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雖然暫時沒比賽可踼,仍透過官方社群帳號與廣大粉絲互動,帥氣新造型贏得千萬按讚,而C羅練球時一記神奇挑射命中籃框,更展現頂尖身手絲毫未受休兵影響。

C羅這陣子休息調整,特地把頭髮留長,官方Instagram分享的照片,經常可見他紮成沖天砲小包的俏皮模樣,如今他還秀出頭髮放下、垂掛髮絲往旁撥弄的自拍,信心滿滿詢問球迷朋友:「合格嗎?」許多人爭相留言,這髮型相當適合偶像,也獲得逾千萬的熱心粉絲按讚分享。 

疫情趨緩,義甲聯賽恢復團隊訓練復賽在即,尤文圖斯在官方推特上PO出王牌C羅的特訓影音,只見他大秀靈巧腳上功夫,草地上的足球被一記挑射精準打板鑽入遠處籃框,樂得C羅興奮握拳吶喊慶祝,還向場邊教練豎起大拇指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