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對猿又繳好投 悍將再勝桃猿

2020/05/27 22:51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7局10K封鎖桃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開季對樂天桃猿一勝難求,敗了7場之後才靠著羅力復出好投終於拿下勝利。今晚羅力不僅完美複製優質先發好投,還送給對手10次三振,打線則有范國宸生涯首度單場雙響、李宗賢關鍵三壘打,終場5:2再勝桃猿。

范國宸單場雙響砲,2局下先面對樂天桃猿隊洋投尼寇力開轟,8局下又面對黃子鵬擊出2分砲,也中斷黃子鵬跨季連42.1局未被全壘打的難得紀錄。悍將游擊手李宗賢今天則繳出全能身手,單場猛打賞、2次盜壘,7局下擊出帶打點三壘打,幫助球隊超前比分。

富邦悍將范國宸單場雙響砲。(記者陳志曲攝)

羅力繳出王牌身手,此役投7局送出10次三振、失2分,8局上他續投,但送了兩位打者上壘後退場。羅力說,8局他有強烈心態想續戰,可惜事不在人為,能夠守下比賽,要感謝後援投手林羿豪和陳鴻文,同時這也是團隊關鍵一勝。

上回奪勝,羅力講了英文諺語「終於把背上猴子甩掉」,形容芒刺在背的情況終於化解。今晚悍將再次靠他勝桃猿,羅力說:「這是很令人開心的團隊勝利,桃猿隊打線很強,面對他們的策略差不多,都是要投出高品質的好球,才能壓制他們。」

李宗賢兩度盜壘、關鍵三壘打,讓他獲選MVP。李宗賢說:「保持自己的想法去做攻擊,盜壘方面則是教練鼓勵多嘗試。」

富邦悍將李宗賢奪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